Dandelion

开学了,一个月一回

病情加重

我大抵是疯了吧

加州揉着自己的额头,颤颤巍巍爬起来

不然我为什么会梦到一个自称时政的家伙穿裙子跳小天鹅把我捆在椅子上逼着我看,音乐还是极其阴间的跑操哨声,还有口号的那种

好痛苦的肌肉记忆.....嗯?刀也要上学?

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有很多记忆根本不沾边,就像是有人偷偷删掉了很多东西一样,我好像忘记了什么非常重要的事,与这莫名其妙的东西有关系,有很大的关系

加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对一块难看的纹身抱有敌意,即便它在冒黑气,即便它很丑,即便......算了,确实是应该抱有敌意,根本不符合他的审美,这么丑的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他身上?

加州盯着咒印看,眼神空洞,听着外面传来小短刀的打闹声,只觉得怒火心生,非常吵闹,想杀掉他们,拿起本体刀起身,还未走几步,猛然间清醒过来,他刚刚.....动了杀心?为什么,就因为他们的打闹声?

加州将本体刀扔在地上,克制不住的向后退,抑制住内心本体刀离手的恐惧感,远离自己的本体刀,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他缺失的那段记忆,到底是什么

他不知道自己有这么暴躁

“还没意识到吗”

“你的家人不是他们,你早就知道吧”一道黑影出现在他身后

废话,他又不傻,他说是家人,他们就是

“谁!”加州捂着发痛的额头,顾不上自己恢复了听力的喜悦,怒视着后方,黑漆漆的一片,什么都看不见,他好像又失去了视觉

“你,杀了你的家人”

“你如今还想害死他们吗?”

我?我害死了谁??

“我为什么,又凭什么信你”加州额头冒出青筋,暂时丧失视觉对他来说很不利

“你动了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耻笑声响起

“你不会以为自己是什么正直的人吧?”

紧接着,怨恨的谴责声夹杂着凄厉的哭声向加州袭来,穿透耳膜的痛苦令加州跪倒在地,他能清晰的辨别出所有声音的主人,同伴们碎刀前的记忆不断的被塞回脑海,令加州崩溃的抓起本体刀朝着早已模糊不清的耻笑声的方向砍去,咒印悄然开出第三片花瓣,紧接着淡蓝色小花浮现压制住花瓣的黑气

“加州?加州清醒点,加州!!”

“加州不要被迷惑了”

“加州撑住啊”

“他在骗你,不要相信他啊”

谴责声与哭泣声逐渐被掩盖住,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又一句温暖的话

加州停下了动作,睁大了眼睛

数道不同声线的声音逐渐汇聚在一起

“家人,爱你”

愤怒的尖叫声被冲散,加州看见了曙光

哦不,是灯

他抓着手中的刀,有些不适应的眯起了眼睛,然后跟才打开房门的,已经呆住的琴音对上了视线

为什么我在发疯的时候总会被别人看见

加州无声的控诉之下,琴音开始装瞎:“啊呀,这里怎么没有灯啊,什么都看不见”摇摇摆摆的顺拐着走了,病情加重了啊啊啊啊呼叫药研小队

谁都没有注意到,一抹黑气也随之溜出去

19把药研,19把!!方圆百里你认识的你不认识的审神者,只要有药研你都借过来了是吧?加州感觉自己这下子不死也得死一下,才能对得起琴音借的18把药研,幽怨的小眼神,盯的琴音很心虚

一翻检查之后

“我很好”加州吐着魂回应着琴音

“好像有人在叫我喝汤”

“他长得和药研好像”

琴音:等等等等等等别死撑住啊啊啊啊啊

“还是什么都查不出来.....”一把药研攥着手中的报告

“咒印是不是多了一片?”另一把药研悄悄看了一眼还未缓过来的加州

“我去找他的时候,他......”

“情况很不好,但是他自己克制住了”琴音轻声说道

加州好不容易才接受了他们,为什么命运要跟他开这种玩笑

“还是找不到那死鬼吗?”

“没有任何踪迹,只能从加州身边开始找”

很奇怪,加州近期一切正常

大家总觉得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加州殿可以在这上面写下愿望,然后挂在万叶樱上,说不定会灵验呢”琴音双眼冒着兴奋的光,兴致冲冲将一个御守递给了加州

加州想了一会,写下了愿望,小心翼翼塞进了御守

“嘘,不要说出来,不然就不灵验了”琴音看见加州想开口,立马制止他

但是加州只是想说谢谢

算了,一时半会她应该不会信吧

当天一枚暗红色的御守挂在了万叶樱,随之而来的是一大串的御守,就像鞭炮一样,万叶樱表示你们就不能换个地方挂吗,很重的

琴音怕万叶樱的枝条断了,大家的御守都掉在地上,便带领大家稍微分散一下

所有人的御守簇拥着那枚暗红色的御守









评论(58)

热度(1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